Ian.White

【Zootopia】(预告)蝉翼下的刀尖


  两只手如同行云流水般敲击在黑色的键盘上,狭窄而寂静的房间里,只留下了单调的“嗒嗒” 声。

  在夜色的笼罩下,清冷的月光挤进了窗户,笼罩在房间里。发出光亮的电脑屏幕前坐着一只赤狐,像是身披一层薄薄的银纱。他的手一边在键盘上高速运转着,一边用肩膀夹着一只手机。

  “......嗯,嗯。我知道了,马上就好。”Nick正尝试着安抚电话另一头的人。
  “请别急Bob先生,你要的马上就来。”
  敲下了最后一个键,Nick撩过一旁的可乐瓶开始大口大口地喝起了汽水,满足地打了一个嗝。

  “哈~”他发出了一声愉悦的笑声。“搞定。”
  透过电话,他似乎是透过对面的欢呼声看见了雇主欣喜若狂的表情。

  “Bob先生,在交货之前,我想,我的报酬......”
  “你放心,我已经发到你的卡里了。”
 
  Nick核对了一下,终于露出了舒心的笑容,这是狐狸才特有的狡猾表情:“好,那么请查收你的邮箱吧。东西我已经发过去了,希望你满意。”
 
  对面似乎也是在核查,一会儿:
  “啊~真是太感谢了!那么,再见,希望下次还能合作。”“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”

  “终于结束了~嗯......”Nick伸了个懒腰,在拿到报酬之后的疲劳似乎烟消云散,他随手扔掉了电话卡,按下了关机键。
  当屏幕上的光亮渐渐隐去,身体再一次埋没在茫茫的黑暗之中。Nick面对着窗户,墨绿色的眼睛倒映着疏朗的星星,这时候他总觉得,自己是属于夜晚的,是属于阴影的。
  毕竟,他是一个黑客,这份职业注定了孤寂会永远留给自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这只算个预告

  貌似是新开坑,脑洞略大,不过好像还不错诶?

  要不要写下去呢Σ>―(´•ω•`)→,望喜欢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16)

© Ian.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