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.White

蒙上灰尘的笛音

将她搁置在一旁已经有一年了,没想到再拿起她时她依旧是原来的那副摸样。其实我并没怎么好好爱护她过。
将她捧在手里也觉得还是沉甸甸的,握着她我吹奏曾经熟悉的曲子。也许我已经对曲子已经有些生疏了吧,可按键的连贯依旧不减当年。
就好像灵活的像我身体的一部分,不可再分。
能体会到优美的音乐出自自己口中的感觉么?以前我认为理所当然的旋律现在再回首反而带给我一丝惊奇与惊喜,因为之前我并不认为拥有这项技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。
而现在,我感受到这份发现的愉悦正安安静静地躺在我手心里,已悄悄植入我麻木不仁的内心,并早已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生根,发芽,逐渐长成大树。
从前我避如蛇蝎的她忽然在一夜之间成了我最渴望的东西。
然而现在也不像从前时间那么充裕了,我默默地将她放好,然后合上拉链,就想看着她沉沉地睡去。也许现在的我还是有些遗憾吧。
不过当我听到不远处如同当年的我那般生疏的笛音时,
我的嘴角还是忍不住微微勾起。
----------end---------
实属有感而发,有些怀念呢。
当年练习长笛时苦不堪言,不过也不说回报,总之令如今的我有了些念想(笑)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Ian.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