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an.White

AC

他站在教堂的最顶端。

看佛罗伦萨的碧绿色的河流缓缓流过,发出潺潺水声,然后慢慢延伸到远处的夜幕下,然后与其他河流汇聚到一起。
人们聚集围拢在巨大的中央广场上,他们共同跳起了舞蹈,身后拉出一道道长长的影子。
那里举办着各式各样的游戏,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,他看到他们的笑容上有自己的影子。
这里是他的故乡啊。
这里的房子有着赭红色的瓦片房顶,踩起来有着啪嗒啪嗒的声音;路上铺的是米黄色的石子路;还有正午空气中漫着沙土的微醺的阳光,一切都可以令人沉醉。
现在正是久违的狂欢节。
升入天空的烟火照亮了天空,此起彼伏,也映入了他的眼里。那是拥有复杂情怀的色彩,是饱含深意的颜色。
他拉低了帽檐,柔和的灯火照应着他陶醉的脸庞,然后,他轻轻往下一跃。
下面是父亲的怀抱,还有向他微笑着的兄弟们。
----------〒_〒不会写景物啊啊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Ian.White | Powered by LOFTER